close

比較前後  

來到中天清醍醐學習才知道腸道的健康與否與我們的皮囊習習相關啊~

現在廣告都在宣導腸道健康會影響免疫系統~

在這兒我又上了一課就是減肥除了飲食控制外與腸道也是有關的哦~

以前在美商賀寶芙學的是細胞營養是飲食控制~

沒想到來到中天才知道在細胞營養之前要先注重腸道健康~

1382279240503  

原來肥胖與肚子裡的菌相習習相關~

將胖胖兔子裡的壞菌植入瘦瘦兔子裡~

這瘦瘦兔子就會漸漸的變胖了~

難怪我瘦下來後都沒有復胖回企啦~

因為在我減肥的過程中我先調理了腸~

吃好菌不如養好菌~

每天養自已肚子裡的好菌~同步透過飲食控制~

就醬維持住我的身材啦~

這也是中天清醍醐主張一切健康以腸為本  ~

養生液    

每天利用1cc的養生液來保養自已的腸道~

別看這小小一罐哦~

它可是有三張健康認證哦~ 

在冬天熱熱的喝養生液熱熱的喝真是一大享受啊~

養生液制程  

而且它可是要花4.5個月來製作的哦~

現在許多公司製作食品都講求快速~

忽略了很多細節~

也就產生最近大家擔心害怕的食安問題~

然而中天生技在這方面有自已的堅持~

嚴格為自已的產品品牌把關~

讓我們消費者都能安心~

也因為如此我放心給雙金使用~

養生液旳故事  

最近聽到一位冰友分享她爸爸跟醫生的故事~

讓我更加的堅信自已分享的是一個好物~

冰友們你也想了解養生液嗎~

歡迎與我聯繫哦~

我是雙金媽小萍 LINE:shping0209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