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018.jpg  

轉眼間阿棋棋三歲囉~

變為一位愛漂亮的女孩囉~

她的出頭比姊姊多~

可能是本性如此~

也可以是因為我陪伴她的時間特多~

特別黏我~出頭也不少~

IMAG5019.jpg  

這二年來經營清醍醐她也跟著我跑來跑去~

所以個性也比涵姊外向~

IMAG5017.jpg  

也特別自戀~

每次都要拿我的手機看她自已的照片~

自已看也自已笑~(噗~)

IMAG5641  

最近她喜歡上跟我一起去接涵姊~

只要我沒有帶她去~

她都說"媽咪,妳忘記帶我去接姐姐"

真的是愛在心裡口難開啊~

生二個有伴真好~

IMAG5573

現在出門她們倆會自動手牽手~

有時還因為四人牽在一起擋住人家的去路不得不要求她們放手==~

這就是手足~

棋棋比涵姊愛撒嬌~

明明已經會自已吃了~

但還是希望大家餵她~

涵姊有時就是我們最好的小幫手了~

IMAG5542

所以棋棋也是很黏姊姊的~

想想棋棋的記錄真的比涵姊當初少了些~

所以這篇就獨厚阿棋棋啦~

也要跟大家說我家棋棋已經三歲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成長 自拍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