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見冰箱不掉淚的鸚鵡]

一個叫做大衛的男人,在生日時收到一隻鸚鵡,這隻已長成的鸚鵡,
不但態度很差,還滿口髒話,不是罵人的話,就是些粗話。

大衛努力想改變鳥的態度,不斷地跟牠說些有禮貌的字眼,放輕柔的音樂,
反正所有他想到可以給牠一個好榜樣的行為,他都做了。但都沒什麼用。

於是,他開始對鳥吼了起來,鳥也吼了回去,他用力搖晃鸚鵡,
結果只讓鳥更生氣,而且變得更粗魯,終於在無可扼抑的憤怒之下,
他把鳥關進了冷凍櫃。

幾分鐘後,他聽到鳥粗聲大叫,到處亂踢,還尖叫了起來,卻立刻就安靜下來,
一分半鐘之內,他沒再聽到半點聲音。

大衛被嚇著了,以為自己可能害死了鳥,便馬上打開冷凍櫃的門,
只見鸚鵡冷靜地步出,踏上大衛伸出的手臂,
說道:「相信我粗魯的言談和行為必定冒犯了你,我會努力改進我的行為,
我真的很抱歉,希望你能夠原諒我。」

大衛對於鳥兒態度的轉變很是驚異,
正想要問這樣戲劇性的變化是為了什麼緣故時,
鸚鵡又接口說道:「我可以問一下,裡面那隻被扒光的雞做了什麼事嗎?」

-------------------------------------------------------------

[給爸爸驚喜]

小美生長在一個幸福的家庭

爸爸是公司的高層主管長時間都是國外

而小美媽則是專職的家管

有一天,

小美跟媽媽說:媽媽,你為什麼都不再生一個弟弟或妹妹
我一個人很無聊耶~

媽媽說:小美真的想要弟弟或妹妹陪嗎?

小美說: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妹妹或弟弟來陪我

媽媽說:嗯,好啊,等爸爸回來再說

小美說:為什麼?等爸爸回來時候,給爸爸一個驚喜不是更好嗎?

媽媽:........

-----------------------------------------------------------

[虎克船長]

虎克船長 眼盲 手殘 腳斷 ... 

小飛俠有一天探訪虎克船長.....

船長 位啥你會手殘... 

船長回答 我在一次跟鯊魚搏鬥中...丟失我的ㄧ之手 於是裝上義手.. 

小飛俠心理想 船長真勇猛... 那腳呢... 

船長又回答..跟老虎搏鬥... 小飛俠心裡又想 真佩服船長... 

接下來小飛俠又問 那眼睛呢...是跟哪種兇殘的動物搏鬥... 

船長很羞愧的說...有一鴕鳥屎滴到我眼睛....我用義手去撥掉...

------------------------------------------------------------

[打東東]


一天
一個記者到南極去採訪

他問了第一隻企鵝:
你的興趣是什麼?
第一隻企鵝回答:
吃飯,睡覺,打東東.

於是 他又問了第二隻企鵝:
你的興趣是什麼?
第二隻也回答:
吃飯,睡覺,打東東

第三隻,第四隻
答案也是如此

連續問了九十九隻,都得到了相同的答案

終於
問到了第一百隻:
你的興趣是什麼?
他回答:
吃飯,睡覺

記者就好奇的問:為什麼沒有打東東呢??
他說:

因為
我就是東東...........

-------------------------------------------------------------

[敢超林北的車?]

某天下午腳踏車壞掉正在不知如何回家之時,

一個貨車司機路過看到,就停下來說:「年輕人我看這樣吧!

我用繩子綁住你的龍頭,然後開三四十拖著你走,你腳踏車上有按鈴,如果你覺得我開太快,你就按幾下,我就會開慢一點。」

年輕人高興的答應了,於是就這樣讓貨車司機拖著走。

起先也沒什麼事情,忽然有台計程車從貨車旁邊挑釁式的超車而過,

貨車司機破口大罵:「╳@#$%^,敢超林北的車?」

然後就一時興起猛踩油門追上去尬車, 兩台車一前一後,時速都超過了130以上。

這時路邊有一個公路警察,遠遠的聽到車子呼嘯的聲音,

就用無線電呼叫前面的臨檢站,

「喂∼0746,我是8855,我這邊有兩台車在飆啊,

馬上就會去你們那邊啦,靠!時速一百多啊∼

一定要攔下來啊」

哇靠∼∼∼你一定不相信我看到什麼........

他們後面居然有台腳踏車還一直按鈴想要超過他們呢!!!

-----------------------------------------------------------

[小良是誰?]


一個女煙毒犯被抓到警局

員警看見她的手上有刺青

當著記者的面就問她

" 你幹嘛把你男朋友的名字刺在手上 "

" 他叫小良是不是...啊.."

" 是不是.......快說!!......"

" 說!!!.. 他有沒有吸毒阿!!!....快說!!!! "

只見那個女煙毒犯

抬起頭

帶著憤怒的眼神

對著警察說

.....

....

......

這是恨啦!!!!!! 
恨!!!!!!... \ _ / !!

員警.....................


   ~~~輕鬆一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