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是我在誇清醍醐的產品...
也不是.我在經營清醍醐才說清醍醐的好話... 

97/7/14

是因為這次媽媽開刀.
第一天開完刀.要等到排氣時.才能進食與喝水...
看到媽媽都不能喝水時.那種想要喝水的欲望...

真的...
看到好心痛喔...
心想...如果能夠代替的話.
我願意代替我媽媽來承受這樣的不舒服...

在只能用水擦拭嘴唇的方式之下...
還好我有帶養生液來醫院...
我天天在水中加入養生液用水擦拭嘴唇的方式之下...
讓媽媽.不那麼口渴...




原本醫生說大概要12~16小時才會排氣...
也許是養生液的效果之下...
8個多小時.就排氣了...

在天天都喝養生液之下...
媽媽的氣色.越來越好了...
今天就能出院了...
我真的很感謝有養生液這項產品...
它讓我媽.氣色越來越好...
也早了幾天出院.這真是很棒的產品...

   ~~~我愛養生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