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由於工作的緣故來到彰化出差.

由於是要連續工作,所以要在彰化住一晚...

當然辛苦工作一天,晚餐要犒賞自己啦~~~

page.jpg

由於...同事的老婆是吃素食的緣故.

我的晚餐也隨緣的一起吃素啦.

來到一家位於彰化市金馬路2段(家樂福斜對面)的"清心素食館"

這是一家69元吃到飽的素食餐廳.

 anigif.gif

這裡的菜色真的千變萬化.

樣色多變.真是好吃極了.每人只要69元耶...

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便宜.因為在台北想吃一餐素食.絕不是69元能解決的...

page1.jpg

而且...餐廳很乾淨喔.吃飯的感覺很棒喔.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 真是像他的招牌一樣"願推廣素食".

開店,主要不是在賺錢.是與人結緣...

我吃完晚餐後.感觸很多...

所以.我寫下這篇網誌.想推廣這家店的理念.

與分享老闆無私的愛...

page2.jpg

還有華視來這家電訪問喔...

這真是一家很棒的店家,不管是環境與菜色都是一級棒的.

連我這頭肉食動物都被他收服"變成草食性"的呢...

這家店的初衷:

老闆以前開葷食餐廳,茹素之後才發現吃素非常不方便,四年前,老闆在南投人生地不熟,要找素食館餐廳找了四十分鐘還是找不到,只好到便利商店買東西止餓,老闆便發出心願,只要有能力可以開店,一定要開一家素食餐廳,讓地方及外地人都可以享受到素食美食,過了一年後於95年10月開始積極找店面,順利的在一個禮拜以後找到位於彰化市金馬路上家樂福的斜對面,老闆第一次開素食餐廳,沒經驗讓老闆在開店過程中,遇到許多挫折,老闆一直在檢討改進,努力研發新菜色,老闆的心願就是想要讓吃素的人方便,也讓吃素能夠吃出營養,吃出養身,吃出健康。

地圖:

05_01.JPG 

相關資料來至:http://www.7366307.com/01.html

因為沒帶相機在身上,而且手機畫質不好...

所以很多資料來至他們的網站...如有介紹不清.請看~清心素食館~的網站.

     ~~~分享美食 萍步清雲三口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