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年關將至.

真是忙翻我了.

所以小涵的記錄也推了不少.

哪知現在SD卡又給我掛掉.CG9N1znGf1TXh3PfFWyqT9pVIQI=.gif

 小涵1Y~1Y1M的照片根本少的可憐.

看來我就趁機補文好了.

------------我是分隔線------------------

話說小涵在11M時已經會放手站一咪咪了.

所以只要她看的到的都可以扶著站扶著走.

而家裡的東西只要她看得到的都是他的玩具.

(誰說女娃比較乖的.哪裡有.一樣皮啊..HN+b90qAgF2F5ANjkUV9bB85Um1s=.gif  )

愈幫愈忙2.JPG

這小傢伙又在打什麼主意了啊.

愈幫愈忙3.JPG

還兩籃都給我相咧.

 

愈幫愈忙.JPG

小萍:你是要推去哪裡啊.

小涵:啊.被發現了.

來看看小涵做了什麼事吧.

 

這真是愈幫愈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