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啦.007_讚美主.gif    

好久沒有發文了.

最近幾次都是拔拔上來發佈.

實在是又是擠奶又是上班.

又是涵涵又是棋棋.

1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啊.

有了第一次艱辛的經驗.

這次的母奶來的速度及量比上次快及順利多了.

棋一出保溫箱就算沒有奶滴出來.

我也是請拔拔把棋棋抱來房間給她吸.

接連三天一直到回家還是沒有半滴奶.

所以一回到家後馬上就給它按摩.

終於看到乳頭濕了.我的奶來囉.005_哭哭.gif  

之後就開始了追奶之路.

棋餓了就抱來吸.

吸完後就擠.

就這樣在10天後開始冰庫存.

P1090027.JPG

這是出關時的庫存量.

因為這次奶量給他多多多

所以棋棋到目前依然是全母奶啦.035_嘲笑.gif  

pic.jpg

013_貴夫人a.gif  這可是上班時四小時後的奶哦.    

 

cats.jpg

現在快六個月了.

我已經將多餘的奶移駕到娘家的冷凍庫啦.

我看了一下大約是二個月前的奶.

要不是有我老爸幫忙消耗.

我看口能更多吧.

是說這次我也經歷了所謂的草莓奶.

P1080894.JPG

特別趕緊拍下來做紀念.

真的有夠粉的啦.

不知道的人說不定就真的給他當草莓牛奶喝下企了.

母奶之路真的不輕鬆.

但是看到棋那胖嘟嘟的臉.

又想到涵從不趕流行.

就覺得一切都值得啦.

這次我要獎勵一下拔拔.

因為前四個月左右我都要半夜起來擠奶.

拔拔都會因為我擠奶器的聲音也一併起床.

大約一小時後結束再又睡著.

所以那段期間我們兩個都掛著嚴重的黑眼圈上班.

他知道這是為了棋棋好.

從不會抱怨.

跟著我一起努力渡過這段時間.

真的要給他一個讚啦.070_goodjob.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