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買了ABC歌唱繪本給涵聽音樂學英文,

哪知被她給破壞了.CG9N1znGf1TXh3PfFWyqT9pVIQI=.gif  

所以當我打算用膠帶黏起來時.

我家出頭很多的涵涵竟然搶先拿去說"妹妹修理"

修理.JPG

看她多認真的修理啊.

(妹妹啊.妳好像正反面用反了吧093_烏鴉飛過.gif  )

修理1.JPG

還真是有那個樣子耶.

修理2.JPG

沒多久後.涵跟我說"妹妹修理好了"

結果就是這樣.

修理3.JPG  

真的是正反相反啦.

所以還是要老娘我出馬修理啦.

是說看在他也是有心幫忙的份上.

為娘的我也要感到辛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