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替客人朋友售服時~

她回覆的訊息讓我好感動~

售服的感動

售服的感動1  

在這裡我就是將公司教我們的把他做好~

沒想到我收到的回饋是如此的豐碩與感動~

每每看到客戶朋友們的感激都叫我好感動~

在這裡或許大家一開始並不熟悉~

但是透過了售服~

大家漸漸的變成朋友~

熟悉彼此~

分享生活中的趣事及雜事~

這也是我喜歡這份工作的地方~

若是妳想要了解中天清醍醐~

歡迎與我聊絡~

my_qrcode  

PS: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全屬個人使用效果,不具有任何療效....

        任何的健康觀念,都要配合正常的飲良,良好的生活作習,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