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6_15-50-16  

珠萍一位來自網路的台南媽媽~

她跟我不同的是她有兩個寶貝兒子~

而我家是寶貝千金啦~

有天我帶涵姊去看襪媽家的小紅帽回家途中在line收到了這個訊息~

但是因為我在外面又帶著涵姊~

所以立馬請珠萍媽等我回家~

我馬上回家跟她分享~

令人感動的是珠萍媽竟然跟我說慢慢來沒關係~

她會等我~

這樣開啟了我們倆的緣份~

她跟之前雅文媽媽一樣是在美商公司的奶昔受傷後在網路上找到我的~

跟珠萍媽進行了解跟溝通必需配合的事項後~

珠萍媽也很阿殺力的立馬答應加入會員~

由此也可看出珠萍媽想瘦的決心~

社團分享10  

她每天熱真的配合我們的規定在社團裡寫減重日記~

是位認真減重的媽咪~

社團分享11   

也因為她的認真所以當她黃色食物攝取比較少~

社團裡頭的教練馬上就可以告知她~

她也可以在隔天馬上修正~

在飲食上能快速的調整~

所以在社團裡可以發現只要認真寫飲食日記並且遵守的人~

她們在減重這段時間的成績是很讚的哦~

這就是我們減重社團的目的~

也是要建立起大家在均衡飲食的觀念~

讓大家在瘦身完成恢復到正常飲食時不會復胖~

這也是秀姐在賀寶芙跟清醍醐這十年經驗下所成立減重新模式~

想了解最近的減重模式嗎~

快連絡雙金媽我吧~

my_qrcode  

PS: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全屬個人使用效果,不具有任何療效....

        任何的健康觀念,都要配合正常的飲良,良好的生活作習,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喔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