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醍醐減重社團  

二月紅是在社團裡繼養生液後被大家廣為討論的另一個明星產品~

雖然它叫"二月"紅~

但是大家在吃還不到1個月時都有明顯的fu啦~

而且女人的感受更為明顯啦~

因為女人每個月都有親戚來報道~

雙金媽我也有啦~

以前每次來報到時都會痛到臉色發白~

雙金爸都想有這麼痛嗎~

這男人怎麼會懂~

像生孩子的痛他們也不會懂是一樣的~

所以當天我都要躺在床上睡一整天~

以前看醫生時醫生還說我子宮內膜異位所以會醬~

也有口能不孕咧~

口似嚇屬我了~

僅管生完孩子後有比較好~

但還是會有下腹悶悶的fu~

現在我都給它靜悄悄的來~

靜悄悄的走~

其實最讓我開心的是去年冬天我的手腳可是溫暖的咧~

二月紅的分享

後來分享給雙金媽的客戶們~

歡迎大家趁新人禮送的產品折價卷來體驗這樣好的產品~

看到大家的回覆~

真的讓我粉開心~

因為真的有幫助大家跟煩惱事說88啦~

二月紅分享1  

他們都只是單純產品使用者~

但是因為產品給她們的感動~

主動上來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看到好感動哦~

這些都是無私而主動的~

還有太多太多大家對於二月紅的感動雙金媽無法一一的整理給大家~

只能清醍醐中天健康事業的產品用過的都說讚啦~

=========================================

美國專利甘胺酸亞鐵(引用:中天生物科技)


 

美國專利胺基酸螯合礦物質
  • 分子量低,生物利用率高。
  • 安全無副作用。
  • 以胺基酸為配體,營養密度100 %。
  • 生理活性優越。
  • 不與其他營養素交叉反應。
  • 特殊共價分子結構,在腸道運送過程中,穩定不解離。



聯合國推薦文

Ferrochel®(甘胺酸亞鐵)由兩個甘胺酸與一個亞鐵離子螯合鍵結而成,如同血紅素一般穩定,毒性極低,並獲得眾多世界專利 (美國專利號碼4,599,152、4,830,716、4,830,716 …等)。Ferrochel® 分子小而穩定,在胃中不離解,可完整通過消化道粘膜,生物利用率高,為其他鐵劑所不及。



Ferrochel 安全性          

 在中國及臺灣皆已增列為合法食品添加物

 

PS: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全屬個人使用效果,不具有任何療效....

        任何的健康觀念,都要配合正常的飲良,良好的生活作習,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月紅 四物鐵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