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9778841944  

在人生的轉捩點時讓我重新認識秀姐~

一位看似平凡的大姊確有著不平凡的生活~

我想這就是老天的安排~

因為知道我請育嬰假~

一句"妳這樣可以安排來中天清醍醐公司聽看看"~

就醬改變了我的人生~

讓醜小鴨也可以變天鵝~

在我心裡及眼中她不只是一位上線這麼的簡單~

在生活中她是好姊姊~是好朋友~

還記得前陣子擔憂著雙金外婆的身體~

她也能在峇里島察覺出我的不對勁~

回國馬上關心~

在事業上他是位良師及好教練~

給予我們對的方向及方法~

隨時嚴厲的糾正~

IMAG1600  

在經營著訓時每個人都寫了一段給秀姐的話~

每個人的話語都是滿滿的感恩以及感謝~

IMAG1603  

這裡候我們早就在台底下哭成了一團~

還有的人妝都花了呢~

這就是她所創造出來的團隊也是一個大家庭~

許多人一起扶持~

一起手牽手一起分享健康~

人的一生中有多少次機會能遇到自己的貴人~

而我自己是幸運的~

因為我遇到了~

感恩老天~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