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 就感1  

在中天清醍醐~

從兼職到全職轉眼也近二年的時間~

最近我發現清醍醐送給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

那就是"成就感"~

這樣的感動是我在之前的工作領域裡沒有感受到的~

我還記得以前有位工程師說的~

不要在乎工作有沒有成就感~

妳只要每月領薪日發現薪水有匯入戶頭就好~

這樣的工作就像是機器人一樣~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直到遇到清醍醐遇到我們的團隊~

一個旁線夥伴在上完課後會傳來感恩的訊息~

也因為這樣我知道透過這一堂我當講師的課~

我發現自已又往前了一步~

有了目標~人生也變的有趣了~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