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就感

小敏是網路來的冰友~

我們聊了許多~

從減重聊到家人健康聊到未來~

也因為這樣~

愛家人的小敏決定從自已及家人健康開始~

有天我們在聊天時他傳來了這篇訊息~

我看了好感動也很快樂~

看到有人因為自已的故事變健康~

因為自已的故事可以激勵他們實踐自已的夢想~

遇見這麼好的妳  

我也很感謝小敏~

讓我知道自已在這裡可以幫助別人~

我很感謝清醍醐及我的上線秀姐給與我助人的能力~

我的團隊夥伴及旁線給與我信心~

我的家人給與我的支持~

謝謝妳們給與我的愛~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