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食安問題連環爆~

搞得大家心驚驚~

我看到有一台的新聞主播說~

看來找到台灣大腸癌發生率是第一名的原因了~

我想這只能是其一~

跟大腸癌有關的還有是飲食~

最近我開始21天低碳飲食~

沒想到現在只有14天~

我的味覺變靈敏了~

只要是加工品之物我的身體就會告訴我哦~

真的粉神奇~

所以我也開始下廚料理了~

帶給自已跟家人健康~

感謝中天清醍醐不停的帶給我們正確健康及飲食觀念~

讓我們可以將這樣的方式延伸到自已家人的健康~

30570

也因為這一次的食品風暴~

所以公司立馬把10月訂為腸本月~

目的就是希望大家腸命百歲~

特別加開好多場健康講座加強宣傳淨化排毒~

30569  

這就是中天清醍醐貼心的地方~

只要有任何健康議題的新聞產生時公司一定立馬開健康講座~

讓大家知道其實還是有很多方式可以為我們帶來健康生活的~

當週遭充斥的負面能量時~

我們就給與正面能量的灌溉~

其實許多事都可以由我們自已做主及掌控的~

就連健康也不例外~

第一場健康講座就由我來打頭陣分享~

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會後結束有許多冰友回饋了粉多自已的心得~

讓我收穫良多~

排毒課程daniella

沒有參加到第一場的冰友沒關係~

我們第二場要由我們組織裡的小博士來講課哦~

妳也在擔心食安風暴嗎~

那麼來聽一場正面能量的健康講座吧~

讓我們來掌控自已的健康生活~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