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賀寶芙新春訓練....
是位於新竹縣立體育館...
在這裡.有全台賀寶芙的直銷商....
共聚ㄧ堂...

真是人山人海.好多人喔...超多人的...
有如國外大會一樣.很多人.
一點也不輸國外大會...熱鬧非凡...


在這裡...
我見到賀寶芙"台灣之光" 陳主席...
這是第一次見到我的偶像...
看他樸實的外表與談吐.
真難想像.他是全台灣收入最高的賀寶芙直銷商...

在他身上我看見.做"直銷"並不是要有很棒的口才...
而是要有一顆堅持的心.加上熱誠與成功的態度...
就能擁有不平凡的人生...
不是每個人都會成功.只是有人相信自己一定會成功的人才會成功...
他告我們.成功沒有秘訣.就是努力去做.相信自己的理念.堅決自己的信念.認真去做就對了....

"選擇大於努力..."

現在我方向與目標都確定.我會勇往直前...
  認真的工作.因為在這我找到我的未來的前景....

   ~~~選擇大於努力"賀寶芙"將會帶給我不凡人生 ~~~ 

PS:當的一天的工作人員.真的好累...
      早上4點.就起床.出發.因為衛星導航設定點錯誤.還繞了一大圈...
      真是氣風了.還遲到.真不好意思...
      但是聽陳主席的分享.精神就來了.因為他是我的偶像.
      讓我更佳的確定我的目標與理想...
      我會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