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過年連續假期.處外走走...
來到台中清水.當然要去大甲鎮瀾宮走走拜拜阿...
請求在鼠年行大運...
"數"錢.數到手軟.全家健康平安...

第一次來到大甲鎮瀾宮.就四處好奇的拍照...
這張照片是.當地有名的古蹟. "貞節牌坊".
當然就拍照留念...(很特別喔...)

才剛走入街口.我未來丈母娘與小平.就手牽手去打彈珠去...
說到這個.我家小平還挺有天份的.
才10元.居然可以變成120元.可以換獎品...
讓老闆臉都發白...哈哈哈....
   (但是...我那不爭氣的丈母娘.就輸了60多元....真遜....)
 
 
真是人山人海的.好熱鬧喔...
想進去上一柱香.都要推擠一番.殺出一條血路不可...超多人的...
對了....
我終於看到金身媽祖...
好漂亮喔.真的這也算我們台灣人的驕傲...
 
 
 
人說心誠則靈.
所以...我就抱著我家黑妞.在門口成新的拜拜.
讓我家黑妞.平安長大...
   (我自己一個人比較好擠....衝ㄚ!!!)
希望大家都分享我的祝福...
鼠年行大運...

   ~~~我今年要更上一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