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情與利益發生衝突時....
該如何衡量呢????
公平的天平.將會導向哪呢????


最近因為依些因素.使自己的心情跌到谷底.
在想.利益與友情到底誰重要呢???
也許自己也有不對的地方.
所以...對於一些人對我有些抱怨...
我會好好的反省的...

但是...
我想這都不是最主要的吧...
也許...對於很多人來說...
一些的誤解與一些的抱怨...
友情是可以犧牲的...

但是...
對於我來說.是有情是第一位...
再多的金錢都換不到誠真的有情...
我想這就是有捨有得...
隨人的選擇啦...

我會看開一點.因為我選擇"友情"...


    ~~~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