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在婚紗包套時.
婚紗公司就不包結訂婚的妝.
所以啦.
這是要額外在付費的.
(一妝一髮3800元)

當時我就在想.
若是找新秘來家裡畫單妝.
那麼我就不用去婚紗店畫了.
這麼就省事多了.

一有這種想法.
我就開始找新秘.
當然啦.
價錢也是我考量的因素之一啦.
若是能跟婚紗公司的價格相同就更好了.
但是在找尋的過程中.
聽到老妹說
他的客人在找新秘時就遇到很多新手新秘.
價錢雖然便宜.
但實力與他們作品集有差.
就在試妝方法花了許多錢.
讓我有點害怕.
後來在跟宛玲聊天時.
她大力推廌了她上個月結婚的新秘Virna.
在看過她的部落格後.
決定寫信去問價錢.
誰知道.
她竟然是我同事Rick的老婆啦.
這也太巧了吧.
(真幸運.也因為如此我拿到了親友價.符合我的預算啦
)
不就還好我是用公司的mail寄.
才會被她發現.
不然可能一直要到試妝時才知道.
哈哈哈.
這次準備婚事時發生太多巧合了.
就連澎湖的weiwei都說我很幸運.
其實要感謝大家啦.
因為沒有他們提供訊息.
我也不會這麼幸運啦.
下次再PO我這次準備時所遇到的"巧合事蹟"
<試妝作品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