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想到這個問題時.我就會想起.一位成功人士所說的一個故事...
"老鷹與小雞"
and
有一群天真活潑的小雞...無優無慮的在院子裡玩耍...
有天.天上飛來一隻老鷹...
那初生之鼠不畏虎...
很開心的跑到老鷹的身邊.
小雞問著老鷹說:你好利害.可以在天空遊翔...好好喔...
老鷹很認真的說:只要你認真的學習飛翔.你也能與我一起飛在天空...

其中有一隻小雞下定決心一定要像"老鷹"一樣自在的飛翔在天際...
但是...其他的同伴卻一直澆它冷水...
它卻不放棄.每天都努力的拍打著翅膀.認真的往天上飛去...
一天過著一天.一個月過著一個月.一年過著一年...

終於...
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小雞也飛上天際...
讓它完成從小的心願.與老鷹一樣在天空遊翔...
讓其他的同伴羨慕...

每個人都有夢想.與理想...都想展翅高飛.與一飛沖天...
但是...
由於.現實的殘酷與侷限.或安逸的現況.
讓你無法實現個人的夢想與抱負...

一陳不變的人生.有如鐵軌般的前進...
這是你想要的人生嗎???

當我再失落時都會想起這故事...
因為...我想當老鷹而不是小雞...
所以...
我會更加認真的往前衝.而不是在原地嘆息說我不是老鷹...
認真的工作.完成我的夢想與抱負...
相信我自己在直銷這行業一定會成功...
因為我是努力的小雞要變成老鷹.
在這過程一定會很辛苦.但是我會加油的...


    ~~~共免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