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9日是我與小平邁向人生第二階段...

心情上.緊張萬分...

前一晚.真的興奮的睡不著...

 

在當問到我是否願意娶曉萍為妻時...

"我願意"這三個字.真的很難回答出來...

感覺真的很難發音...(不是不願意喔。。。真不知該如何形容)

但是。。。

我還是很認真的回答出。我願意。。。

當我說出我願意時。曉萍雙眼都紅紅的喔。。。

她覺得很感動。自然的就雙眼泛紅。。。

  (我也很感動喔。。。{#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看著我們的結婚證書。真是覺得我真的要更加的努力。。。

因為我的責任更加的大了。。。

要負責撐起一家之主的重責大任。。。

 

加油。。。

   

   ~~~一起分享我的喜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