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與價錢?這個差別在那裡呢

還記得我之前所說的"可樂的故事嗎?"。

untitled.bmp 

”可口可樂”這個罐裝飲料,它多少錢你知道嗎?

我想,有些人會回答,20元、25元,甚至是120元.

為什麼價錢差這麼多,你知道原因嗎?

答案是,在擺在不同的地方,會有不同的價錢。

例如:在雜貨店,它可能只賣20元,卻在7-11賣到25元,但是在五星級的飯店裡一杯可樂,卻要花費120元以上

這個就是價值與價錢的差別了。

第一個提供者,它可以提供的價值是什麼?而你所可得到的回饋就是如此了。

很多人,都會覺得自己懷才不遇,有很大的能力,卻得不到好的工作或覺得可以的薪資。

但是以現在成熟度夠的我,非常清楚你的價值是:

"唯有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你才有機會擺在五星級的飯店裡的可樂"

你的價值只有20元而已?還是想當120元價值的人?

在清醍醐的價格其實是非常合理了,我們只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就可以創造出五星級飯店的價值喔!

如果你的答案是120元,那你一定要來認識我,也唯有我可以改造你未來的價值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