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說要生牛寶寶..

說著說著.

他就來報到了..

(真是太開心了啦..)013_貴夫人a.gif

在超音波裡看到牛寶時.

我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17.bmp 

(我有看到清爸則是一直傻笑..我想他一定不承認啦)

這種感覺我想真的只有親身體驗才了解的.

12.jpg 

好久沒有動手寫Blog.快發霉了

實在是前些日子太難受了.

害喜..過敏..嗜睡..等症狀我都有.

現在終於慢慢進入第五個月醫生所謂的穩定期.

期待不要再吐了.008_水汪汪.gif

前幾個星期公司同事問我說.

你是不是懷雙胞胎啊.

各位就知到我現在的肚子不小了吧.

這應該是"沒藏肚"吧..

上面的照片是三個月時拍的.

看到時真的很想笑.

一直舉手啦.

好像在喊"有.我在這裡.."

真的好可愛哦.

四個月的產檢照片我會叫清爸整理好再po上來給各位看倌看滴

~~~懷孕的平媽在上班時偷懶打的~~~ 032_掰掰.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