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二日遊.JPG 

今天是五一勞動節.

拔拔麻麻要帶我跟兩個阿嬤與二位姑姑們去宜蘭玩.

趕緊看衣服有沒有穿好.

宜蘭二日遊-小涵定裝.JPG 

疑.發現可疑狗仔隊.

趕緊喬好姿勢.

我可是美少女耶..002_臉紅紅.gif

-------------------------------------------------------------------------------------------------------------------

小涵開場完畢.

換老媽子上場啦.

這趟宜蘭二天一夜是由涵拔跟二姐規劃的.

天公很作媒.

當天天氣很NICE.

一上車我又開始幫小涵隨身拍啦.

小涵隨拍 

各位看出來了嗎.

小涵開始出現迷濛的雙眼了.

是的.沒錯.

沒多久後小涵就進入夢鄉了.028_好夢.gif 

第一站--羅東運動公園

小涵不爽中 

小涵因為被我們叫醒十分不爽.

今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不會太累也不會太冷.

很適合踏青.

拔拔與小涵 

一路上小涵的敞篷車都是由拔拔來操控的.

為娘的我只要在旁邊為他們父女倆拍照就好.013_貴夫人a.gif

 親子同樂

羅東公園真的很大.

所以一看到涼亭大家馬上提議休息一下.

(小萍阿木:阿嬤抱妳.妳麻笑一個啊)033_無力感.gif

風景照 

涵拔趁著休息的空檔趕緊拍一下羅東公園的景色.

帥老爸自拍 

涵拔也來個自拍.

全家福 

要離開前來一張全家福吧.

(小涵:阿木.我的車車擋住我了啦.你看我美美的臉拍不到啦.不依啦)StstOR4cFpt2QUkNE2FkIr7uslbM=.gif

到了民宿後我們晚上轉移到羅東夜市來解決我們的晚餐.

羅東夜市 

就跟大家看到的一樣.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根本是動彈不得嘛.

有這麼誇張嗎.001_驚.gif

宜蘭二日遊-小涵羅東夜市.JPG

小涵也在這時候醒來了.  rkQG3rFWSmdaHlLLAaeBCx+b9U8=.gif

(小涵:阿木.人家肚子餓了.要喝ㄋㄟㄋㄟ)4aSI5Eo+BqAPLs2F6aY2FcVoEi+e8=.gif

(小萍阿木:等一下厚.等我們擠出企就泡給你喝厚)

(小涵:好...)

(小萍阿木:乖...)HRN8fAzM9UvLFOGagxDS8+LJqrE=.gif

宜蘭二日遊-羅東夜市晚餐.jpg 

所以我們趕緊點了兩樣"卜肉"跟"羊肉爐".

就到路旁的公園吃了.

涵爸說這是一頓克難的晚餐.CG9N1znGf1TXh3PfFWyqT9pVIQI=.gif

今天一整天就在 克難的晚餐中劃下END.

 

隔天大家轉戰到蘇澳豆腐呷吃海鮮.

這也是這趟裡的最後行程.

由於帶了小涵所以也沒時間拍.

吃完後我們就啟程回台北的家囉.032_掰掰.gif

------------------------------------------------

這趟旅途中有一件是讓為娘的我粉感動.

那就是...

宜蘭二日遊-小涵拿奶瓶.jpg 

小涵自己拿奶瓶了啦.

其實小涵很早就會拿奶瓶了.

但是他太懶了. 

都只拿個幾分鐘就放開.

再來就是使一個眼色要你幫他拿.

但是這次她竟然全程自己拿.

嗚嗚.H4VbRKKHPsdFuMhQPJYqqi71uFI=.gif

小涵長大了.懂的孝順她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