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決定了.

小涵前面的成長文我以後慢慢在PO.

現在就PO現在進行式的.

不然依我忙碌的工作.

(H4VbRKKHPsdFuMhQPJYqqi71uFI=.gif .早上八點出門.晚上九點才到家陪小涵)

不曉得幾年幾月才能趕到目前的進度.

回歸正題吧..

-------------------------------------------------

小涵搞威是大家都曉得的事.

(下次PO小涵的搞威文呵呵.gif )

現在發展到唱歌啦.

(052_鬼點子.gif難道是跟晚上睡覺時聽音樂有關 )

我有錄了幾段小涵自我演唱的片段給各位看倌瞧瞧.

 

屋跨丟某.

我們家小涵還數度飆高音咧.017_三八萌.gif 

睡覺前也要來一段啦.

邊聽搖籃曲邊唱歌.

看來未來的明日之星已經出現啦.

各位阿姨叔叔們.

聽完我們小涵唱歌了.

有沒有給他掌聲鼓勵啊.撒嬌.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