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這小涵一天一天長大...

卻...越來越與我不親近...

每當我與小涵獨處時.總是皺眉頭看著我...

應該是...心想這老頭是誰????

只要有人.走來.小涵就想掙脫我的擁抱...

這種之味.很令我傷心...

喂!!!!

我才是你老爸耶...

有時我總會想.為了多一些錢.錯過小涵成長...

這直得嗎?????

在媽媽肚子時都聽老爸的話.還與我約好出生時間.

怎麼???現在與我ㄧ點都不親????

想來想去.我決定回台北工作...

剛剛找到工作了.

小涵我們父女倆.要多多增進我們的感情...

我會加油的...

page10.jpg 

   ~~~萍步清雲三口子 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