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你立過"蛋"嗎????

page1.jpg

因為...最近較忙.拖了好久...

才會到今天比較空閒時寫這篇文章.

這是5/5端午節時我與堂哥的孩子一起在中午時立蛋...

也許很多人都立過蛋.

但是.這還是我第一次立蛋的喔...

我第一次把蛋立起.真的很新鮮...

個性急躁的我.從無立起過.

我想可能是.經過小涵給我的磨練.讓我個性變得比較溫和...

有耐心的慢慢立起蛋...

page.jpg

當立起時.難一剎那.連我都感到訝異...

真被我給立起了.不管再立幾次.都會成功.YA!!!

在我兩個姪兒面前.我簡直是"超人".

因為...只有我成功.

以後.我在小涵面前我也可以露一手...

嘿嘿...讓我在小涵面前.當最厲害的人.

爸爸是最強的...哈哈哈!!!

    ~~~你立過蛋嗎??  萍步清雲三口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