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到現在當老木以後.

BBH就是我常逛的網站.

最近在BBH熱門話題裡發現置頂的文章竟然跟以前不同在前面加了.

4925-1.bmp

在首頁也看得到.

925.bmp

看到之前幾件孩童性侵輕判的案件.

聽到都快要吐血了.

涵爸跟我一整個很生氣.

我們是不懂法律.

但是我想台灣既然是法治國家.

那這些法條就是要來約束人不要做壞事.

做了壞事就要受到處罰.

以免再犯不是嗎.

但是這樣的判決真能讓他們真正反省到自己所犯下的錯誤嗎.

我是一個女兒的媽媽.未來也有計劃在懷二寶.

只是現在的法律真的能保護到我們的寶貝們不受到傷害嗎.

一次的傷害就是永久的惡夢.

還記得國小時候我參加學校的槌球練習.

那時因為離比賽時間很近.

所以就連假日也到校練習.

也因為假日所以附近的人很少.

有一天我遇上了一位壞伯伯他叫我幫他推摩托車去騎樓.

因為車子壞了.

雞婆的我就真的幫了他.

誰知道到了騎樓那位壞人就拉住我的手要往他下體摸.

也還好那時我夠恰.平常也有在運動.

那位伯伯沒料到我會反抗.

馬上就給他一腳.趕緊跑到對面學校警衛室.

跟同學及警衛伯伯說後再去看.那個壞人就不見蹤影了.

那次事件雖然沒有造成我的傷害.

但是也在我心裡留下了陰影.

所以若是這樣的判決沒有足夠的時間讓那些壞人有所省悟.

那麼他們出來會是否有夠多的寶貝們受害.

在BBH上有媽咪為9/25活動做宣傳時的標題寫上"傳家寶"

這三個字真的是打入心坎.

這些孩子就是我們的傳家寶啊.無價之寶.

我相信這次的活動負責人及參加的人們並非要抗爭什麼.

大家都只要我們的寶貝們能平安長大.

為什麼9/25白玫瑰運動會造成這麼大的迴響.

這些父母們平常一定都忙於自己的事業家庭.

但是他們願意犧牲自己的休息時間.

站上街頭參與活動要所要的訴求是什麼.

925-2.bmp 

小萍我也在Blog貼上由雅魚(應該是媽媽)所設計的貼紙.

一起來宣傳這次的活動.

9/25你在做什麼.若是你也覺得這次的活動不錯.那就一起上凱達格欄大道吧!

9/25白玫瑰運動FB請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