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小阿姨問我.有沒有幫小涵辦抓週啊.

呃.一語驚醒夢中人.

我沒有辦抓週耶.

收涏是可以自己辦.

但是抓週要準備太多東西了.

所以決定要去報名現成的.

哪知郭元益太強手了->報不到.

麗嬰房又被大家嫌不好->不考慮

在好朋友酷哥搜尋之下發現y17竟也有報抓週.

馬上就給他報名了.

抓週.JPG

哇賽這美少女怎麼這麼美啊.

 抓週1.JPG

看看這身衣服配上元媽家的pp褲再配上阿萊家買的飄蟲帽.造型滿分

抓週3.jpg

看看今天可以大陣仗出馬咧.

這兩位在美髮界的阿姨都排假出席了.

(這位主角啊.可以不要臭臉迎人嗎)

   抓週4.jpg

小涵:阿木說在大展身手前要先熟悉環境.

抓週5.jpg 

再來要做暖身運動.

抓週6.jpg

各位等等就看我的啦.

因為我們號碼是26號.所以在未到小涵前先來幾張場景介紹

  抓週8.jpg

當天的人也是多到爆炸.

聽說活動當天名額已滿.

還有不少家張是當天報名咧.

抓週14.JPG

現場姊姊介紹了抓週物所代表的意義

 

抓週7.jpg 

這是當天要抓的東西.

抓週2.JPG

終於聽到小涵選手預備備了.

按慣例先穿上虎頭帽跟虎頭鞋.

就在錄影組跟攝影組都準備好之刻.

抓週開始.

抓週9.jpg 

這.這.果真是錢嫂啊.

一開始就抓金幣來惹.

看來我們倆老要享清福了我.

抓週10.jpg 

再來是聽筒.這是代表說你想當醫生來賺大錢嗎

抓週11.jpg 

再來是毛筆.

現場姊姊說毛筆代表文筆很好.可以當作家

所以你也想兼職當醫學作家嗎

抓週12.jpg 

再來是滑鼠.

這表示你對電腦也有興趣囉.

抓週13.jpg 

再來是化妝品.

表示愛美.

這我認同啦.

平常大家在擦保養品時.你都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表示你很愛漂亮.

看來小涵對於很多方面都很有興趣.

最後現場主持人說要結束時.

小涵竟然整條紅色布都要包起來.

各位看倌誰來為我解釋這是表示啥啊.

最後最後來看看當天的抓週影片吧.

是說當天聽說有證書.

因為一群人趕往下一個景點.

所以沒有拿到啦.

還好y17有留.

看來要找時間跑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