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每當有逛大賣場與便利商店時~

都只想到舒涵喜歡吃什麼餅乾???

在不知不覺中.我家舒棋好像也開始副食品了~~

棋棋開始吃副食品.

那我到大賣場與便利商店時...

就可不能只想到舒涵喜歡吃什麼餅乾而已.

也要想到舒棋.做個公平的老爸~~

像這次回彰化祭祖時~

所買的餅乾.就有想到舒棋可吃的米餅~~

那當然要買來拜拜~帶回家給舒棋吃吃與保平安啦~~

 

而舒棋還真的很喜歡吃~~

雖然小手還不太會拿...

但是還是很認真在吃喔~

樣子真是逗趣~知道這好吃時...

看到我拿起米餅時.兩眼張得大大的...

一副快給我吃的樣子~真是可愛!!!

  

看到我家兩千金.逗趣可愛的樣子~~

這就很滿足了~~

   ~~萍步清雲 雙金報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