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689.jpg        

我是鄭曉萍~以前同事會叫我"細罐"

DSC_0289.JPG  

因為擁有二個雙金寶貝~

所以雙金媽的名號就此誔生啦~

之前是在科技業~

過著工作責任制~加班沒薪水的生活~

就醬轉換了三個工作~

最後一份就是可靠度方面的工作一做就七年~

之間也曾因為減重保健的觀念及夢想加入了美商的賀寶芙直銷公司~

後來因為當初的產品出現異議問題不窮~

就退了自己及朋友們的產品~

雖然如此~但在這之間我也有學了一些營養觀念~

同步也體會出人還是要一步一腳印~

DSC_1452.jpg  

至於為什麼會對保健這方面有興趣接觸賀寶芙就是因為老爸~

老爸在我出社會二年後因為糖尿病併發心肌梗塞成了臥床病人至今~

所以我們的答謝父母恩是在外公外婆的房間舉行的~

後來雙金寶依序誔生~  

page1.jpg  

在她們出生後我給雙金寶一份禮物-->喝母奶~

他們都是喝母奶到七八個月左右~

想當初我都頂著黑眼圈到公司打卡上班~

憑著一股傻勁就是一定要給她們喝母奶~

跟一群在餵母奶的媽媽同事們互相數饅頭過日子堅持過來的~

後來接觸了中天清醍醐~

在這當中除了產品帶給家人健康外~

讓後來當全職媽媽的我有一筆額外收入~

也讓我得到信心及成就感~

沒想到後來中天清醍醐董事長因為母公司規劃發展的原因~

陸續將中天清醍醐的產品收起來~

這對我們除了獎金衝擊外~

許多相信我的冰友也沒有產品可買~

因為如此我就僅是做售服沒有在分享~

同步讓自己休息及沉澱一下心情~去學習了占卜牌卡~

後來許多之前的冰友不斷的問我還有沒有不錯的產品~

我才透過之前的經驗開始尋找其他好的公司及品質可靠的產品~

進而找到了艾薾保~

會選擇艾薾保其實評估了半年的時間~

陸陸續續透過美國朋友寄來產品使用~

跟夥伴討論後才決定的~ 

她的產品一開始會覺得跟世面上的差不多~

但是愈了解後發現並非如此~

全產品都是全素成份~而非奶素~

以前我曾一直想找一家全素的產品~

沒想到艾薾保在1980年就是以全產品為全素為方向~

還有許多許多的特點是其他家沒有的~

這真的要自己了解才知道的~

若是你也在尋找機會~尋找一個全天然的產品~

歡迎聯繫我一起來了解艾薾保~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