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zawa_naoki03-f_thumb1  

(擷取自網路官網)

前陣子看新聞時看到日本很夯的日劇"半澤直樹"影集~

在偶然的機會裡跟雙金爸看到其中一集~

就醬根著電視台把這齣戲看完囉~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他很夯了~

因為他很寫實~

不只在銀行界就算是在工作職場上也會遇到~

而且不一定是主管,同事也有可能~

這也讓我想到最近在組織裡有人分享了此篇文章~

【三種等級公司差別】
1、一流公司忙育人,二流公司忙招人,三流公司忙換人。
2、一流公司靠文化,二流公司靠流程,三流公司靠能人。
3、一流公司做標準,二流公司做品牌,三流公司做服務,四流公司做價格。
4、一流公司未雨綢繆;二流公司臥薪嘗膽;三流公司做吃山空。

這些都讓自已很有感觸~

在傳統產業待了十多年~

其實我很幸運的是公司跟同事都不錯~

但不可否認的就是我也曾是抱怨的一員~

直到來了中天清醍醐~

來到這個感恩的團隊裡~

與大家一起感恩一起參加心靈成長的課程~

忽然發現其實善與快樂的種子要種下是很容易的~

但是卻很少人能做的到的~

也是這樣一個小小的轉變確也讓自已有大大的成長~

感恩副總帶領的中天健康事業並定位出"分享健康 成就快樂"的文化~

感恩秀姐帶領的團隊~讓我們找出我們自已的價值~

還有旁線及下線夥伴跟客戶們~

只是轉換間公司轉換個團隊確有如此心境上大大的不同~

工作就是要開心~因他也是生活的一部份~

這也是我愛上這裡的原因~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