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水、河水、湖水】
其實 自己吃產品健康、把產品分享給別人、把健康分享給別人
這三者的關係就有如 井水、河水、湖水

自己吃產品健康有如井水,井水雖有水但難使船
永遠只能獨樂樂,感動少,業績也沒有

把產品分享給別人有如河水,河水雖大卻留不住
客人一個換過一個,這就是很多美商公司的做法
為了湍急的「業績」不斷的把產品分享出去

把健康分享給別人有如湖水,湖水能納百川,又有如西湖般美景
在這裡「分享健康成就快樂」就是我們的文化
是真正的將健康推出去,再藉由產品的輔助來達到健康
所以這裡的每個人都能納百川,且快樂的做下去

所以在這裡的每一個上線真的都是真的為了下線好
唯有把下線的身體顧好,才能證明這個產品、文化的好
這樣才能留人育人,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擁有美好的風景

【要求】
現在的社會、家庭常常會有很多的問題,都在於「要求」
而這「要求」是自古以來的慣性
我們慣性像老天(自己的神)祈求(要求)給我們什麼
我們要求父母小孩老公老婆給我們什麼

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要求老闆薪水多少、工時多少、福利多好?
所以造就了老闆要求員工付出多少
最後弄得你不開心我不開心埋怨現在的社會不好]
每個人都過得不快樂

而在這裡我們得要求自己能「付出多少」
付出多少時間、學習、努力
當有一個果實的時候,就會很開心自己所得到的

難怪在這裡的大家都會很開心!
當不開心的時候就想想,你「要求」什麼?

在用產品的時候也是
你是「要求」產品帶給你什麼結果時
所有的結果都成為「理所當然」

但若是要求自己認真的使用聽話照做、配合
有了很棒的結果時,反而會很感恩!

開心其實很簡單,少點要求多點付出!

=======================

 

最近真的看到許多好文~

 

讓我不得不來分享給大家知道~

我也知道為什麼我會在中天清醍醐快樂的工作原因了~

因為在這裡我看到的我學到的就是如此啊~

感恩老天讓我遇到現在的一流的團隊~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