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今年聖誔節依照前例雙金爸準備了二份禮物~

也親自將她們包好就為了二隻雙金寶貝~

IMAG2673

25號當天早上雙金媽我還一大早放在她們的床頭就是要給她們驚喜啦~

一大早起來我就說這是聖誔老公公送的~

看著她們開心的樣子我想雙金爸一定很開心~

昨天我還說漏嘴說"妳們玩具都不收好那我以後不買了"~

沒想到涵姊說"這是聖誔老公公送的,媽咪妳忘了嗎"~

還好我夠機靈說"對啊~聖誔老公公會問我妳們有沒有乖~沒有乖就沒有禮物了"~

真是嚇屬我了~

差一點穿幫~

這也是孩子們小小的想像小天地~

IMAG2679

迷想到過幾天表姨又拿了三盒手作盒要給雙金寶們~

說要增加我們親子互動啦~

這是說我們感情不好嗎~

我們感情口似非常之好的啦~

IMAG2681

一拿回來馬上追問那是什麼~

看來這個聖誔節她們收到不少禮物~

IMAG2682

一打開感覺還不賴~

有聖誔節的fu~

其實裡頭有二種不同的內容物~

一個是聖誔物一個是薑餅人~

IMAG2684

我們這次打開的是聖誔樣~

裡頭還有奶油跟糖果可以裝飾~

IMAG2686

這可以讓孩子們發揮想像力~

IMAG2687

因為阿棋棋手還不夠靈活~

所以她就負責擺放糖果的動作~

IMAG2691

看著姊妹倆互相合作一起討論要怎麼放真的是很有趣~

因為阿棋棋都不會遵照涵姊的意思來行動啦~

IMAG2688

半成品完成囉~

為什麼說半成品咧~

因為涵姊說還有地方要放~

所以後續又繼續~

IMAG2696  

噹噹噹~

成品出來了~

叫她們姊妹一起拿給我拍照以茲證明~

哪知阿棋棋根本忍不住立馬給我拿了顆糖果來吃~

所以冰友啊~

我們家阿棋棋的身材這麼圓潤是有原因的啦~

這篇在新年前夕發表也是要同步祝各位~

在2015年新的一年裡也要快快樂樂~身體健康哦~

每天都要過得像我們一樣精彩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誔 薑餅人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