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69.jpg  

在中天清醍醐經營的樂趣是在分享健康同時自已的生活變得養生~

還可以把天然健康落實在生活中~

除了前陣子雙金媽我去學太極外~

現在也玩起打皂了~

冰友啊~

千萬別以為我轉行賣起手工皂了~

其實雙金媽我打從2012年就開始使用手工皂洗澡了~

這次看到有冰友在號召想一起打皂的冰友~

有這樣的機會當然不可以放過啊~

打出自已專屬膚質的皂寶寶啦~

 IMAG3369.jpg

打皂真的要有伴才有趣~

邊學還能邊聽同學分享他們是什麼皂~

果然是行行出狀元啊~

每塊皂除了成分的量要量測外~

連溫度都要注意~

IMAG3363

因為強鹼跟油的溫度要在45度左右~

兩個混在一起不能相差10度哦~

所以我眼睛粉注意溫度計上的溫度~

IMAG3370.jpg

打皂時老師跟我們說要放入感情在裡面~

這樣才能打出漂亮的皂寶寶~

聽了這番話~

我立馬跟她們說"乖~妳們可以乖乖的長大啊"

為什麼要專心~

因為一不專心的結果就是會水油分離~

IMAG3373.jpg

當打的差不多時開始要加入色粉及精油來調味調色囉~

老師選了紫色的給我~

IMAG3381.jpg

嘿嘿~

迷想到打出來整個美到不行拉~

我大學同學看到我打皂的照片還說這怎麼捨得洗~

IMAG3382.jpg  

這是渲染的模型啦~

cats.jpg

這次的皂放了一天後就可以脫膜了~

老師粉粉的照給每位同學看~

真的是有夠美的啦~

這樣打下來發現其實手工皂的成本並不貴~

我們這樣打下來大約是70-80元~

外面賣的手工皂一塊200~300元甚至更高是有原因的~

並非是成份~

而是在於工及學習的時間~

老師們或是賣家她們花時間去學習加上完成的作品這些都是老師們的基本投資~

這些手工皂價錢這麼高還常賣到缺貨~

其實她們展現的就是價值~

在中天清醍醐也是如此的~

經營的啟步除了使用產品外就是學習開始~

最近加入的冰友都說自已很幸運~

產品本身已經證明有很高的回購率之外~

制度面是讓經營者及消費者雙贏的制度~

而且公司及組織的學習資源及線上資源都已經上軌了~

現在的中天清醍醐正屬於新興市場的國家~

在這裡當老闆只要投入時間及使用對的方法複制~

建立出通路~這樣投資報酬率是很高滴~

冰友啊~

不論妳對於打皂或是中天清醍醐有興趣~

都可以互相交流哦~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