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135.jpg

這是涵姊上學後第一次參加學校的聖誔晚會~

當天涵姊不用上學~

因為老師們要佈置環境~

 

IMAG1137.jpg

 

一進門就看到雙金喜愛的聖誔樹及雪人~

IMAG1138.jpg

 

老師真的好用心在佈置哦~

這讓為娘的我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

讓涵姊及棋棋有個美好的聖誔晚會~

IMAG1139.jpg

IMAG1140.jpg

涵姊的美術作品~

難怪她回家一直說做了聖誔樹~

 

 IMAG1143.jpg

 

我看當天幾乎是所有家長都出動了~

將整個教室都擠到水洩不通~

所以照相攝影這檔事就交由雙金媽我來~

因為我個頭小~

這時個頭小就是好事囉~

 IMAG1142.jpg

 

聖誔晚會開始囉~

IMAG1150.jpg

IMAG1153.jpg

 

看見涵姊跳舞真的覺得好棒好口愛哦~

IMAG1168.jpg  

最後由涵姊與全校同學一起向所有父母們答謝~

轉眼間涵姊已經由第一排的小班進階到中班囉~

為娘我真的是滿滿的感動啊~

感謝清醍醐所帶給我的~

讓我能在這一年陪伴她成長~

見證她的成長~

IMAG6109

 

這一年來她真的成長好多~

愈來愈有姊姊的模樣~

會照顧棋妹~

這次的晚會尾聲是自助晚餐時間~

棋棋不跟我及雙金爸一起吃~

硬是要去找涵姊~

在當下一直大喊姊姊在找尋已去找同學的涵姊身影~

這時涵姊在一旁與同學一起吃飯~

聽到阿棋棋的聲音站起來大喊"棋棋..棋棋.."

也硬是找出一個位子讓她妹妹坐在她旁邊~

天呀~~寶貝~妳真的是我的驕傲~

 

最後放上涵姊在這次聖誔舞會裡中班所帶來的舞蹈~

大家都很棒滴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誔晚會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