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我是萍步清雲的"小平"


我是偶而插花的副版主啦.
有時心血來朝會上來創作一下..
今天來寫一下愛情小說好了..


大家常常看到的照片就是我的阿娜達.
也是我的"國小同鞋"..
在交往前我們可是失聯了十二年呢..

想想我在苗栗聯合唸書時.
他也在苗栗聯合當學徒.
常常去聯合打藍球.
到了雲林虎尾唸書時.
他在高雄工作.
我回台北工作後.
換他去雲林工作.
他搬家我也搬家.
我們倆家是前巷跟後巷的距離.
走路只需十分鐘左右就到了
誰知.
從沒遇到過.

然而直到國小同學會.
才又把我們倆串起來.
這之間還真的有點像"向左走.向右走"的現實版

     
  

交往至今也已經邁入第二個年頭往第三個年頭走了.
一起編織屬於我們的回憶.酸甜苦辣.
如今拿起國小畢業紀念冊.
誰想得到十二年後繞了台灣半圈
反而回到小時候的地方找到彼此.
我想.
這就是人家所說的緣份是吧..
在賀寶芙裡.
我們開始編編了我們的夢想.
這一路上互相扶持成長.一起往夢想邁進.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