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大家都會分享好康的東西.
其中一樣就是書.
有四本不論是成功的人或想成功的人必讀的書.
(前一陣子在書局都還是暢銷書呢..)


而我以前在學校時成績都是低空飛過.
所以我並不喜歡看書.
光看一本就要花很多的時間.
然而老天好像是聽到我心裡的吶喊.
在這星期四開了一堂財富講座.
這位講師讀完了這四本書.
花了很多時間整理.
務必在2小時內將這四本書的精華告訴大家.
這不就正合我意嗎..
真是天助我也.
真的就跟大家說的一樣.
在清醍醐你只要想.
認真的做.
那就會成功.
你就是下一個百萬富翁.

也歡迎想上課的朋友跟我聯絡.清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