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真是太棒了...!!我又要出國了....



帶著快樂的心情與充滿活力的精神.開始我新的旅程...



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出國了...

但是還是很緊張...

  (因為我還是很怕坐飛機...)
而且....

這次還坐窗戶邊.......

  (雖有美景...但是還是讓我充滿緊張....)



而且...外頭還下著小雨...

讓我真的超級緊張的....

但是.很快的就讓我忘記緊張的心情...

因為....

隨著外頭景色的變化.也讓我心情跟著放鬆...

在不知不覺中.就來到青島...

下了飛機.就感到冷冷的...

   (雖然有太陽.但是依然是冷冷的...)

與在台灣有不同的感覺....

做上遊覽車.看看青島的風景...

與台灣有點像.但是這裡有綜合歐洲與中國的風格...

別有一番味道...



來到當地的五四公園與2008奧運時.帆船比賽的場地...



真的蠻漂亮的.....

 (只是.有點涼涼的....我的外套在車上...)

雖然今天都在座飛機.沒時間玩樂..

但是...

還是很開心.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我家小萍.無法與我一同參加...

沒關西...我一定會加油的...

在下一次...我們一定會一起出現每一場大會與旅遊的....

加油.....!!!

   ~~~加油工作&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