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淵.偉宣.欣怡.小健)                                            (我與小萍)
 
(懋霖&小菁)                                             (雅瑋&阿達)
 
真時間飛快....
一下子.就過了12年了....
想起國中剛畢業時...大夥還在14.15歲時...
還是個小毛頭....現在...成雙成對的....
還幫我們這群多加了4位新成員...
          (小萍.阿達.小菁.
偉宣...歡迎加入)
 
今天我們的晚餐是羊肉爐...
             (是阿達推薦我們的...熟人推薦....)
這真是太棒了...
好久沒吃羊肉爐了...真好吃...
冷冷的天氣...吃著羊肉爐.配著啤酒真是一大享受....
好好吃喔...........
小健...喝很多喔...臉超紅的...
 

          ~~~~~~~~~~~~~~~~~~~~~~~~~~~續集(大戰保齡球)~~~~~~~~~~~~~~~~~~~~~~~~~~~~
               
吃完羊肉爐...
我們來到保齡球館.打保齡球...
 

看好...我要上場喔....
 
真是只是100.實力60....
         (好看的ㄚ.......)
只打三局分數分別是:(89.136.170.)
真是太久沒打了....
還好後面幾局還找回一點準心回來...

結束...保齡球大戰後...
就換投籃機大戰.....
 

一開始我就領先....
從頭贏到尾....最後還是我最厲害...哈哈哈....
真巧的是...從左至右.剛好1.2.3.4.名....
好巧喔......

看我真的很認真喔...
所以喔...當然是我贏阿...
哈哈哈....

     ~~~~喜歡與朋友在一起快樂吃飯.玩樂.聊天的那種感覺...  ~~~
 
PS:我真的喜愛賀寶芙....

        不管到哪我都喜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