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快........
什麼叫做 "山東大饅頭" ...????
照過來..照過來...
這才是山東大饅頭....

什麼????看不出大小....
好.....仔細看好比較級喔.....


看到沒.....
比我的臉還大....
原本自認為我已經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大臉清...

居然....
饅頭還比我臉大...真是無奇不有阿....


我與我老大真是大開眼界了....
真是傳說中的....
山東"大饅頭".......


   ~~~天下之大.真是無奇不有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