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萍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參加過什麼高中同學會.

所以一旦婉如打來約時.我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可以見見許久未見的同學們.

(小萍OS:其實是我的虛容心啦.讓大家看看小涵)   013_貴夫人a.gif   

地點呢.就是高中同學Hank自己開的咖啡館.

(小萍OS:不錯.這樣餐點應該會比較便宜才是) 016_萬年奸臣.gif

當然囉.拔拔當然是一定要跟的啦..

因為啊.小萍我不會開車.所以到現在要帶小涵出門還是要請拔拔當司機

 愛紅咖啡館高中同學會-1.JPG

來看看小涵坐在安全座椅上的美態吧.

小涵第一次坐安全座椅是滿月回阿伯家拜祖先時.

之後只要拔拔有開車出門.

我們一定會讓他坐.

所以現在他只要坐在安全座椅上就知道要出企玩了.

(小萍OS:自從看完gigi媽po在blog的文章後.真的覺得小人出門時要坐在屬於他們的椅子上)

愛紅咖啡館高中同學會-2.jpg 

一路上小涵跟我玩起了拍照遊戲.

看表情多變的小涵.有迷有口愛051_爽.gif

愛紅咖啡館高中同學會-3.JPG 

在路途中拔拔開去洗車.

看小涵一臉好奇的樣子.

(小涵:阿木.為什麼環境變暗了啊.人家會怕怕啦005_哭哭.gif)

(小萍阿木:別怕別怕.阿木跟拔拔會保護妳)

 

到了目地的.小涵的安全座椅也可以拿來當他的躺椅.

一整個好用.當然啦我跟拔拔就可輕髮用餐.Good Job.gif

愛紅咖啡館高中同學會-4.JPG 

而且啊.這個安全座椅可是經過好幾手咧.

從耕耕姐姐.到表姐那裡的小朋友.直到現在小涵.

各位看倌可以算出來這安全座椅幾多年了嗎...

當然啦.

這次聚會中小涵也是個小小的焦點.

因為現場只有他一個小人兒.

而且小涵在各位叔叔阿姨眼中是個可愛的帥妞呢..

(021_水草舞.gif 果然滿足了為娘我的虛容心啊..)

 

最後我們來為辛苦為我們開車的拔拔鼓掌吧.

愛紅咖啡館高中同學會-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