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涵開始吃副食品開始.

小萍我就開始參考各大blog達人媽媽的副食品食品.

也向m群媽媽們討教討教,

其中一項好物是各大媽媽推廌的.

那就是昆布.

大家一整個推廌用昆布來熬高湯煮小人兒的食材.

上網酷哥了一下.

發現昆布亦屬於高鈣食物.

所以啦.

最近小萍我都用昆布湯來煮副食品來惹.

認識小萍我的人都曉滴娘家是在菜市場賣南北雜貨滴.

所以小涵的食材我都託親愛的外婆幫忙購買.

哪知某天回家.發現家裡多了一箱昆布跟紫菜.

原來外婆跟上游批了貨

一來給他親愛的阿孫吃

二來是加減賣.

好啦.里里摳摳說了起由.

現在正式進入主題啦.

怎麼賣咧.

外婆說感念大家平時照顧小涵.

所以這個價錢只有blog跟m群媽媽們才知道的.

昆布.JPG

北海道昆布 一包 80元

另外也有澎湖紫菜.

 紫菜.JPG

也是1包 80元

 紫菜2.JPG

紫菜也是很好的食材之一.

我之前看了sasa的副食品記錄裡有一篇紫菜粥.

就一直很想用給小涵吃.

迷想到外婆果真深知我心啊.

(疑~話題又拉遠了~拉回拉回)

以上都不含運費哦.

所以各位m群已經訂購的媽媽們.

就是趁一月一聚的聚會裡分貨吧!

----------------------------------

趁著假日來煮一下昆布高湯

昆布高湯.JPG 

我都會加一些紅棗枸杞.

聽同事說這樣也可以增加小人兒的抵抗力.

湯喝起來也有點甜甜的味道.

(是說我以前擠母奶時還真的每天喝紅棗枸杞茶.小涵還真沒什麼感冒)

紅棗.JPG 

我放不多.就放這一咪咪.

洗好一併加入.

之後小火熬個2個小時後.

就ok啦.

這就是小涵的昆布高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