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天M群討論起最近的恐龍展.

馬上就約一約10/9一起去看.

就連行程都出來了咧.

中午環球UCC聚餐-->恐龍展.

哪知.

當天天氣陰陰的.

涵爸禁止我帶小涵跑趴.

所以..就...

小萍我放假一天.自己跑趴.(哦耶.哦耶哦耶哦耶 I9UbWZHlyQuPiG2F2uzBcFAdrW50=.gif )

是說當天馬上被我發現姦情.

P1060880.JPG

A~這位少爺.你太明目張膽了吧.

在我面前左擁右抱了起來.

而且還趁小涵不在時..

這.你到底也要給我個交待啊.

當天其實是小趴.

所以來的人數並沒有很多.

是說當天我沒有帶小涵.

竟然也沒有拍到幾張照.

果真是顧聊天啊.

P1060887.JPG 

看這群小人兒們.

有多麼認真的聽課啊.

話說當天發生了一段小插曲.

就是.

 P1060892.JPG

當場來個來電五十愛的抱抱.

迷想到.

小熊跟綺當場來電啦.

笑死我們這群媽媽們了.

為了綺的名聲著想.

細節我就不多寫啦.

綠媽我夠貼心吧.

當天吃飯聊天過後.

寶兒媽/喜兒/熊媽/綠媽他們就轉戰恐龍展囉.

我因為沒有帶我家口愛的小涵去也沒有意思.

就打道回府玩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