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看到蛋糕,棋棋真是興奮無比~

一掌就向蛋糕下小手.

所以...這次沒有蛋糕相片~~

哈哈~~

1

昨天是小萍農曆生日.

今年舒棋也加入湊熱鬧的慶生~

硬要擠一位子~也如她所願...

小萍也開心的左擁右抱~幸福那...

   

 最後重點...

當然是吹蠟燭的重頭戲啦!!!

但是...一次沒吹熄.

阿嬤就跳出來了阿~~薑還是老的利害.

一次就熄啦!!!只是小萍與小涵都有一臉錯愕的感覺!!!

這是我的蛋糕耶!!!

哈哈哈~~

page

這是我送小萍的生日禮物!!

很好笑的是,我家小姨子還問我說:姊夫!!這是COACH的A貨嗎????

我當場想:我是很小氣的人嗎?????

哈哈哈~~這可是托公司老闆娘從美國帶回來的.

它可是這家COACH V.I.P.,這可是正牌的!!

可能!!之前小萍與我出國時,都買A貨吧!!哈哈~~!!

     

             ~萍步清雲 雙金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