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四...

海山籃酒協會"春酒"又來啦~~~

這回是到我家唱唱歌,喝喝小酒~換我請客啦!!

謝謝我家老媽與小萍.大展身手秀秀廚藝...

    (只是...小萍是當助手喔...可不是當大廚喔>_<切切菜.切切水果)

我們這次成員又增加了不少喔.海山籃酒協

看來.我們的協會越來越壯大了.改天要辦在餐廳啦~~

不然會座不下喔!!

page.jpg

而這次聚會.

順便也介紹我姐與球友們認識.

因為...其中一位朋友,對我姐有很好映像喔!!

大夥都起鬨.要我介紹認識...

所以啦~~大家都對這次聚會都感到相當大的興趣喔.

非常踴躍參加喔!!

也希望能促成一對佳偶.

page1.jpg

page2.jpg  

看我們的陣容浩大.在一整天裡可喝了不少酒!!!

我們是從10:00~23:10整整喝13小時啦~~~

真是很會喝的一群酒友~~~

真不虧是...海山籃酒協的成員!!真會喝...

  ~萍步清雲 喝得東倒西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