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拿產品給小竹時~

跟她說這個月清醍醐養生液套組的大促銷~

所以現在活力漾暫時缺貨~

現在訂貨必需要到4月中才有貨並補寄,

也因為中天對品質的堅持~

所以影響了生產線~

目的就是替消費者的健康跟安全把關~

同時也分享了個故事給她聽~

沒想到小竹聽完後說了一句話讓我很驕傲,

"吃進去肚子裡的東西可馬虎不得,因為這樣我願意等,現在孩子吃了產品保健.抵抗力真的有差."

看到自己的同學孩子健康真的很開心,

到底中天的品管有多嚴格~

大家來看看這張照片~

IMAG0944

這是有一天到公司受訓時,

副總拿出這瓶清醍醐養生液空罐問我們"妳們看得出這是瑕疵品嗎",

各位冰友你們看得出來嗎?

老實說我看了很久都看不出來~

因為沒有破啊~

也沒有裂痕~

實在不知為什麼中天的品管把它列為瑕疵品~

後來副總為我解答了~

IMAG0945  

噹~噹~噹~噹~

就是這條線~

這條線在中天的品管標準裡是不通過的~

這也太嚴格了吧~

因為這樣整批退貨~

當時還一度造成庫存吃緊的狀況~

我只能說我很開心我選擇了中天的產品來保養我全家人的健康~

也可以拍胸脯的跟週遭的親戚冰友們分享~

妳還在找安全安定健康的產品嗎~

在我們台灣本土就有了~

價格又很親民~

有興趣想了解的冰友~

歡迎與我聯絡~

my_qrcode  

PS: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全屬個人使用效果,不具有任何療效....

        任何的健康觀念,都要配合正常的飲良,良好的生活作習,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養生液 中天健康 清醍醐
    全站熱搜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