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生液感動分享  

長輩的健康是晚輩們的希望也是福氣~

對於家中有長期臥床病人來說.這是我最深刻的體會~

在之前一堂講座裡聽到一位年長客戶分享~

在他人生一路走來~

現在的他有子有孫~

在他人生經驗裡什麼最貴"包尿布與瑪麗亞最貴"~

以我家老爸為例一個月在老爸身上的花費將近"4~5萬元"

在這現在什麼都漲唯有薪水不漲的年代幾乎是上階主管的薪水~

健康真的是任何財富都買不到的~

健康也真的是一去不回頭的~

Daddysp  

88節快到囉~

我已經想好要送什麼給我家的雙金爸了~

就是送健康啦~

健康就是最大的財富啦~

這次中天清醍醐也推出了88節特會方案~

只要單筆訂單買2000元就有五包"活力漾"啦~

我家這次就拿了十包~

嘿嘿~

下個月繼續拿~

還在想要送什麼給爸比的冰友啊~

跟我一起送健康吧~

PS: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全屬個人使用效果,不具有任何療效....

        任何的健康觀念,都要配合正常的飲良,良好的生活作習,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喔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