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6是雙金爸的生日,以往就是吃吃喝喝...

沒有特別的fu~~

但是...今年我想要過不一樣的生日~~

當下想要讓生日變成更有意義.

所以我就捲起袖子,來去捐血啦~~

在捐血前,都會量血壓.

我之前收縮壓在135~150左右.

         舒張壓在 80~ 90 左右.

連我當護士的大姐,都說我要小心注意血壓了

沒想到這次, 收縮壓116 , 舒張壓73

111  

真是太棒了!!!!我變健康了,我的血壓恢復正常了~~

真是有保養,"真的"有差喔~~

而在這次捐血時,發現自己捐血的速度,非常快.

我比其他捐血者慢捐,卻比他們都要快速.

連護士都說"哇~~!!你好快喔..."

    (心想:我只是捐血比較快.其他都很久...)

所以...

我再想,我這次捐血時.有不一樣的感覺~

就很期待這次的捐血報告.

 122   

當看見捐血報告時,就發現除了血壓變正常了.

還發現"膽固醇"有正常了喔!!!!

1222  

之前...都超過200mg/dL

俗稱:血太油啦!!!(之前遇到護士,都叫我捐血前.吃清淡點啦~~)

沒想到,我還是吃完魯肉飯,才去捐血的~

沒想到,這次也合格了喔!!讚啦~~~

現在~雙金爸越來越健康了!!

原本3紅的我,只剩下單紅了喔.

尿酸,就只剩你啦!!!

我相信,雙金爸一定可以戰勝你啦!!

我已戒菸,在加上作息正常與健康食品和健康觀念的輔助~~

我一定可以的,讓我捐的血更加健康~~

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PS:中天健康事業的見證故事,全屬個人使用效果,不具有任何療效....

        任何的健康觀念,都要配合正常的飲良,良好的生活作習,產品只是一個輔導品而已喔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