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96  

還記得一年前自己在前公司待了七年

仍只是位助理工程師~

在轉戰中天健康事業(清醍醐)分享健康一年的時間裡~

認識結交了許多網路來的冰友~

也與原本不熱絡的朋友們重新建立友誼~

變的更緊密了~

而且也建立起自己的組織夥伴~

帶領著夥伴們邁向了下一個旅程~

一起分享健康給更多的人~

"平台對了~能力加分"

這句前幾天秀姐所說的話~

深深的最憾動雙金媽我的心~

許多人都會問我在這個事業裡朋友會不會愈來愈少~

別的地方我不曉得~

在中天清醍醐裡~

我的朋友是愈來愈多~

000  

感謝這一路走來的朋友們~

不論我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還是現實生活中就是朋友~

謝謝大家一路來的相挺~

當然也感恩秀姐當初的建議~

一句"妳放假沒事做~來公司聽課學習吧"

帶領我進入這個大家庭~

也感恩副總帶領的公司團隊給我們強力的支援~

許多許多的感恩都在心裡~

前幾天在早餐店裡~

IMAG1641-1  

看到一篇報導~

不禁想到組織裡的夥伴涵穎也是社會新鮮人~

IMAG1623  

現在她在中天清醍醐每個月都有穩定三萬以上的收入~

也有屬於自己的夥伴們在打拼~

對於想創業的人來說他也是資本額最少的事業~

在這裡大學新鮮人可以~全職媽也可以~轉換跑道的朋友也可以~

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人不行的~

最近我在看"中國好聲音"~

許多愛好音樂者都在找一個讓自己發展的舞台~

圓自己的夢想~

我相信在中天清醍醐有一個優質的平台~

會是一個可以發揮長才的舞台~

arrow
arrow

    萍步清雲雙金報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